徵才

2021-06-09 14:08:56陳秋雲美商高通 (Qualcomm) 來徵才囉!! 歡迎資工、電機學院學生

#全球前十大IC設計業者 #5G無線技術領航專家
夢想在知名外商企業上班的你 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!
 
關於美國高通公司
高通是全球領先的無線技術創新者,也是5G發展、啟動、擴展的背後推動力量。當我們將電話與網際網路連結時,行動革命就此誕生。今天,我們的基礎科技促使行動生態系持續發展,並存在於每一支3G、4G和5G智慧型手機中。我們將行動科技的效益帶給汽車、物聯網和運算等新興產業,並正在引領通往所有人與物都能無縫溝通和互動的世界。美國高通公司包括技術許可業務 (QTL) 和我們絕大部分的專利組合。高通技術公司 (QTI) 是美國高通公司的全資子公司,與其子公司一起營運我們所有的工程、研發活動以及所有產品和服務業務,其中包括半導體業務QCT。
 
如果夢想在外商公司上班,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!許多屬於應屆畢業生與碩博生的實習職缺,歡迎資工、電機學院學生投遞履歷!
 
●正職
Product & Test Development Engineer (2021 New Grads) – 職缺數多 熱門職缺!!
AI Software Engineer (2021 New Grads))
AI Software Engineer (Engineer to Staff Level)
 
●實習
3013197 Interim Engineering Intern - Computer Vision
 
歡迎同學直接利用以上各連結前往線上應徵 !
若您仍有職缺問題,可聯繫Qualcomm Johnny Chen/ 信箱 : johche@qti.qualcom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