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才

2021-09-01 11:49:24陳秋雲Synopsys新思科技-2022研發替代役/預聘計畫申請開跑!(for 2022年度應屆畢業碩士、博士生)

各位同學  好:

2022年度Synopsys研發替代役/預聘計畫正式開跑啦~這次預先招募Memory Design EngineerSoftware RD Engineer人才!
 
如果您想當一位Design Engineer,研究背景為類比電路設計,熟悉HSPICE/XA/FineSim等模擬工具Synopsys提供許多不同IP 電路設計研發的相關工作機會。
如果您想當一位Software Engineer,熟悉C/C++&資料結構&演算法,沒有EDA相關背景也可以! Synopsys備有完善的知識庫及教育訓練。
如果您想搶先體驗外商環境,體驗跨國合作的工作模式,趁機精進自己的專業技能,加入Synopsys, 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
 
Synopsys為全球軟體前15大外商,總部位於美國矽谷,並於美洲、歐洲、亞洲不同國家皆設有軟體研發中心。
除了長期以來是全球排名第一的IC電子設計自動化(EDA)創新公司,同時提供矽智慧財產(IP)和設計諮詢服務,也是提供「矽晶到軟體(Silicon to Software™)」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。
於台灣目前有1000名以上的員工,超過700位的研發人才,是在台灣的跨國軟體企業中,擁有最大規模研發團隊的公司之一,目前持續為台灣培養半導體設計軟體人才,加速國內廠商產品開發與問市的時程,強化台灣在半導體國際市場的競爭力。
 
歡迎將英文履歷(含學、碩士成績單)投遞至twcampus@synopsys.com,加入Synopsys研發替代役/預聘計畫,讓我們一起探索未來!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