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才

2021-09-22 16:21:14陳秋雲2021 Synopsys 10/7 美商新思科技職涯大解密

想加入全世界排名第一的EDA公司嗎? 想加入外商嗎?
想瞭解並加入Synopsys,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新思科技職涯大解密線上說明會!

日期: 2021/10/7(四)
時間: 12:00~13:15
名額: 限額300位
*報名成功者,會於說明會前3天發送成功報名通知與線上會議連結(未報名成功者將不另行通知)
報名位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YZrp7

想知道RD/AE/IC Designer工作上的差異嗎? 想了解在全球第一的EDA外商工作是什麼感覺嗎?
這次,我們請到優秀的學姊們透過這次的線上說明會,和大家分享在外商工作的各種秘辛,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!
報名參加即可抽驚喜大禮包(價值NTD300)!
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於twcampus@synopsys.com詢問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