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2022-05-18 09:24:23陳秋雲 【駐警隊公告】111學年度陽明交大-交大校區學生長時汽車停車識別證登記申請作業詳如說明


一、本停車識別證僅適用於交大校區。
*
二、本校訂於111年5月30日至6月10日止,辦理學生長時汽車停車識別證登記作業,111年6月11日0時起申請系統將關閉,屆時則無法進行申請及列印功能。因應校園防疫管制,避免群聚增加感染風險,本次學生長時汽車證申請以線上表單登記受理方式辦理。
*
三、欲登記者請於111年6月10日24時前至事務二組首頁點選「汽、機車停車證申請」,再點選「111學年度-學生長時汽車識別證申請」,登記後請下載申請表,並依指示填寫「學生長時汽車識別證參與抽籤報名 (google表單)」。請在期限內將申請表及證件(含學生證、行照、駕照及其他證明文件;續申請者,免附證件)以Google表單上傳,逾時未提交者視同放棄申請。
*
四、審核通過名單預計111年7月11日公告於事務二組網頁,請自行上網查看結果,不再另行以電話或e-mail通知。並於111年7月11日至7月15日開放領證,逾時未領取將視為放棄,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。
*
五、申請人不得有違規處理費未繳清情事,且未因重大違紀事件而遭交通管理委員會決議不發放者。
*
六、本次申請限在校生(不含在職專班學生、未入學新生)。新生申請另於111年9月開學後辦理,將另行公告辦理時間。
*
七、事務二組(駐警隊辦公室)對於所收受之申請文件,有依現況實情審核修改之權力,如發現填寫資料與實況不符者,將逕予修改。送件人如需修改資料者,請於收件時間內辦理,逾期未修改者,以事務二組(駐警隊辦公室)審核後之結果為主。
*
八、111學年度交大校區停車識別證使用期間:111年8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止。